kkk-christopher

你有美丽的脸,可根已经枯萎

什么时候能不再神经质了吗?
每天都想活得像正常励志者那样,心里却觉得疯狂,或者绚烂才是我的本性,实际行动却只是在床上躺着。

失眠

每天保证四个小时的健身时间,三个小时的学习英语时间,两个小时的看书时间,两个小时学习其他的时间。加油,fire!

现在的状态就是:每天都要用说脏话来面对世界。
丧起来估计无人能敌,呵呵。

希望以后不要合适就用了,自己的实力完全够啊!

纽约屁民

感觉自己有的地方并不是特别懂,然后又看的太快,不行啊。

The long firm

中文翻译:皮包公司。今天又看了好多视频,却忘记了之前也是每天看视频却不过脑子,导致自己越来越笨啦。所以后来醒悟了,放缓脚步,要不另一部美漫我就看完了。
皮包公司看了第一集:明天再重新编辑一下

The Durrells

目标达成:The Durrells第二季已看完。
但是却发现感觉写不出来啥,不过本来这部剧也比较平淡,就是过着一种惬意的生活,然后一些小波折给生活增添精彩。
这部剧反正就是那种看着舒心,放松的剧。小清新的感觉,如果不开心或者想放松,这部剧是个好选择。
推荐指数:三颗半星

感觉自己情绪波动有时候真的太大了,而且常朝着不好的方面去波动,怎么办啊,我也很绝望啊,我也想让自己心情积极向上啊。  而且今年特别嗜睡,怎么睡都睡不饱。所以我又不开心了。唉。